每年叁月,都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天氣會好轉,因為心情會好轉,因為一切都很美好。
而今年的叁月變得特別,因為在331,
我害羞的處女攝影展還有婚攝講座即將在蛙咖啡見各位公婆,
衷心的邀請大家來與我分享!!>///<
所以,打勾勾,那天下午見唷
PS.婚攝講座有限人數的唷,請到下面活動頁面報名喔!!
 


展覽內容 & 主題:『我用影像記錄,每瞬間幸福。』
展覽張數:分AB兩區(A區以婚攝作品為主,B區以寵物人物小品為主)


2012 / 03 / 31(SAT)開展當天,下午兩點假場地會議室進行。


講座主題:『愛,被記錄』及『 影像,是情緒的表態;情緒,需要反覆地閱讀。』
報名相關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1032884613522/


講座時間:90分鐘
採預約報名收費方式


蛙咖啡
10455 Taipei, Taiwan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虹漾米亞-米亞的婚禮攝影個展 & 攝影講座 
影像,是情緒的表態;情緒,需要反覆地閱讀。 

[攝影師簡介及名人推薦]

米亞

專攻婚禮攝影人像與寵物,榮獲2011尖端出版社拍得美相機女孩雙料銀獎,一個用鏡頭看世界的可人兒,
透過視窗
凝結無數新人的感動時刻之外,對於動物的情感更是滿溢;不同於其他攝影作品,除了用心去觀察,
更堅持默默自然地
不打擾,於是呈現的作品充滿自然不造作,細膩的情感透過影像讓人細細品味與感動。

簡歷

尖端出版社2010相機女孩拍得美被拍也美雙料銀獎
黑米影像工作室專任攝影師
雅虎奇摩攝影摩人
無名小站愛攝影共筆部落客
竹山鎮蕃薯媽媽聯誼會攝影講師
雅虎一卡皮箱活動攝影分享者
時報周刊專訪

近年重要作品:
國民黨馬英九『We are one』 競選MV側拍
PayEasy『什麼都賣篇』『流行篇』電視CF側拍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2012宣導年曆拍攝及電視CF側拍
『貓嬤的孩子』動保紀錄片側拍
L’oreal 2011 論色型賞評比活動記錄
L’oreal 旗艦學院資料照
作品參考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lovephemia
黑米影像工作室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yme520


名人推薦
部落客,Yahoo!奇摩社群總監李全興(老查)
聽過Mia分享她的拍攝,看過她的作品,甚至,跟她一起出去拍過照,
我很肯定Mia是一個愛攝影的攝影師。
你可能會說「這是廢話吧,有不愛攝影的攝影師嗎?」
有的,而且很多。他們愛的可能是相機,可能是Model,可能是名氣,
可能是因為技術而產生的得意,但是未必愛
攝影。
但從觀察Mia的拍攝與她的作品,你可以感受到她對攝影的熱愛與愉悅,
這也讓她決心由業餘的愛好者進而邁入專業
攝影師的領域。
雖然有些人也許會因為Mia主要拍攝的題材是婚禮攝影而認為那只是商業罷了,
但是從照片裡所捕捉到新人的神情、
現場的氛圍、親友的參與融入,
以及這些照片要傳達的感覺
以及對於主角所產生的意義,你能說這不是好的攝影作品嗎
甚至這麼說,Mia既率直又細膩的特質,讓她在捕捉這
些畫面時,拍出了她自己的風格,
也讓這些原來為了記錄而
存在的照片,昇華出不同層次的價值。
當然,在她拍攝身邊的小動物的一系列照片裡,你也可以感受到Mia對於牠們的細心觀察與深刻的情感。
很高興Mia要舉辦她的攝影作品展,讓更多朋友可以透過實際面對面的觀賞她的照片,
去感受她的拍攝與情感。以一
個同樣喜愛拍照的人的身分,在這裡誠意向您推薦。



琴佳諾攝影工作室負責人 / Nikon課程講師琴佳諾

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感情不豐沛、觀察力不敏銳的人是無法成為記錄情感的人。
身為一位攝影師如何能記錄人生中最歡愉的片刻,也懂得汲取涓涓眼淚在每一次的快門聲中,
如果沒有充分了解人性的
自然,我想是很難辦到的。
第一次從網路上看到的米亞的作品,便很強烈的感受到從網路線那端傳來的的生命力,
一張張發燙的照片藉由螢幕躍動
著,我能感受到米亞對於紀錄靈魂的執著,
不論是婚宴作品
、活動記錄、動物寫真,都能很到位的將被攝體的情緒表彰在照片上,
彷彿這張無聲的照片訴說著說也說不完的故事。
我曾經想像,米亞用她的鏡頭看待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帶著什麼樣的一個想法?
帶著這個問號,我邀請了米亞擔任一次
同好聚會的講師,藉以分享她在攝影這條路上的甘苦與經驗
這次分享會辦得很成功,與會者莫不強烈的感受到米亞不
斷強調的『情緒』。
是的,原來就是這股有時充滿能量的熱情,有時卻悲傷到不能自已的情緒起伏,讓米亞的作品有了感情,
而不再是一張
張單純的記錄相片。
如今,很榮幸的受邀幫米亞首次的攝影個展前寫個簡短的介紹,我想我的表達還是遠不如米亞的作品,
在此誠摯的推薦
各位可以親自到現場感受,我相信這會是體驗這位攝影人的最佳方式。




黑米影像工作室負責人 黑爸
何其有幸,讓我遇見這樣的女子。單純,難能可貴。
『影像,是情緒的表態;情緒,需要反覆地閱讀。』,這句耐人尋味的話語出自黑米影像工作室的專任女攝影師米亞。
經常被誤認為是外拍Model,曾經猶豫、曾經徬徨、曾經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曾經為自己的攝影風格迷惑,
是靠著一片純真,甚至排除掉攝影的生冷數據因子,米亞走出了她自己的一條路。
有別於記錄式的婚禮攝影,米亞的影像總能在最純真的構圖下觸動人心,巧妙地利用現場環境,
忠實記錄待嫁新娘的完
整情緒;完全不拘泥於型式,米亞的影像或彩色或黑白,或特寫或大景,
呈現出來的每張圖片都是一個故事。
從業餘走向專業需要勇氣,幾度的人生轉折讓米亞體悟到珍惜自己,也漸漸了解,原來『自己』
才是最迷人的因子。也
因為這些轉折所帶來的心境波動,無論是傷害、是遺憾,
這位女攝影師對於人生有著與別人不同的深刻感受,於是她把這些情緒利用影像來表態,
因而創造出讓人不禁重覆閱讀
的影像厚度,著實讓人細細咀嚼。



展覽內容 & 主題:『我用影像記錄,每瞬間幸福。』
展覽張數:分AB兩區(A區以婚攝作品為主,B區以寵物人物小品為主)

2012 / 03 / 31(SAT)開展當天,下午兩點場地會議室進行。

講座主題:『愛,被記錄』
報名相關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1032884613522/

講座時間:90分鐘
採預約報名收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