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接拍無名正妹時計還真是個天外飛來一筆,
當R小編問我可不可以去拍正妹時計,
我還開心的回答,好呀!當攝影師嗎?
(我愛正妹喔耶!)
R小編應該當場三條線吧我想
這可不是個簡單的工作,
一分鐘一張,一分鐘一個POSE,一分鐘一個表情,
還好米亞我是演技派的,巨星氣勢堪稱是無名駐站正嬸來着!

到淡水老街去取景,
真的給他超級多遊客的說,
整個有點給她很害羞



有認真FU吧!正在塗鴉中。



開拍嚕!
就是要不怕丟臉不怕醜!整個如入無人之境界!
就是要無視於有一堆遊客也跟著攝影師一樣蹲在妳前面狂拍!!




真的很熱,我頭髮都沾在脖子上了。



臭臉是一定要的!我太適合臭臉了啦




要認真工作呀各位大家!



問我為何妝那麼淡?拜託,我已經盡力登台了捏!
沒裝假睫毛是因為我根本不會裝呀!(淚)


活潑可愛青春無敵路線也一定是要來一下的。



(推推眼鏡)我是好學生來着。



拍這張的時候圍觀的遊客一整個多,我是小猴子來着







笑到很僵,作一下臉部運動



很渴捏!







感謝賞圖,打完收工!


有被騙的FU嗎?就說是無名正妹嬸字輩的了咩,哈哈哈哈!(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