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睏~歐歐睏~一暝大一寸~~



話說陳朵朵也來家裡好一陣子了~來補寫個開箱文好了~(這陣子都在放空~哈)


很久之前就打算幫陳小花找個伴了說
(但卡在我媽應該會瘋掉~所以遲遲~~不敢行動~~)

預設立場:
1.希望是妹妹(弟弟會抬腿尿尿...到處尿會被我揍很慘吧....)
2.希望是大理石(魂牽夢縈的大理石~)
3.希望長得比陳小花憨(陳小花長的太機靈了)

找了很久~
卻都一直遇不到一眼定情的說(話說陳小花也是那種讓我一見鍾情的腸子~)



直到三月初
米亞我暗暗下了個決定.......


我要幫小花跟我找個伴當自己的生日禮物~~(朝著東方吶喊)



於是乎~就找呀找~
找呀找~
忽然間發現了這張-->

你...你評評理....
這是不是...是不是讓人剁手又銷魂的美照呀~~(周日大X彩嗎?)




手腳一向很"ㄇㄟˋ"的我
馬上就聯絡並約好去看陳朵朵的時間啦~~
哼哼~~
於是乎~就這樣~~
陳朵朵在3/14白色情人節來到了我們家~~


現在家裡有兩隻腸子
實在是太~~熱~~鬧~~了~~~



拋媚眼~~


跟屁蟲~~


裝無辜......



硬要跟姊姊擠......




實在是太可愛了~~(灑花瓣)











陳朵朵實在是太肥軟了
希望妳不要長太壯喔
不然我真的要變成魔鬼筋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