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充滿不雅字眼。不喜勿入。





我覺得那張牌沒錯
我拿了兩把劍還是沒有用。

贛。


以為時間久了或許可以慢慢釋懷的一些東西。
其實如此不堪。



其實感情這種事真的這麼不堪一擊。





馬的

莫名其妙。對。是我的錯。
全都是我的錯。



我最討厭人掛我電話。




我真tmd是個白癡。



分享?什麼鬼?有個屁用!!!


太天真了我!



對。我是個很糟的人。


其他人都比我棒。比我強。我都知道。




馬的!
我在講什麼我!不是說不在乎?!!



原來我以為的。都是狗屎都是屁。



你的世界我無法懂。我的世界你也不會想懂。

因為你受過傷。是吧。


她嗎的我就沒受過傷
我就不是人
我就得裝瘋賣傻裝開朗






我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