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角落
兩樣女孩


































"妳在想甚麼?"

"我在想,你會不會想我。"







































"你在想甚麼?"

"我在想,甚麼時候才能說愛妳。"











回到最初的那一刻,或許會有答案。






















後記:

這次主要是為了紀錄33短髮的不同模樣,
曾經頭髮也像這麼短的我還真的有點懷念哩。

初次嘗試用廣角鏡拍人像,
變形的很有趣味,
挺好玩的。

感冒頭痛的攝影師跟麻豆,
也是很好笑的搭配:)

最近挺多網路上的朋友找我拍照,
要我接CASE,
衷心感謝你們不嫌棄,也很高興有人喜歡我的照片:D

也很謝謝幫我介紹CASE的朋友:P
哪天我發跡了一定會擺流水席的啦!哈哈!


總而言之,
大家都要開心最好:)

對了,如果覺得這次拍的不錯的話請幫我按一下推薦喔,
我想知道推薦到底是要幹嘛的:P

by Mi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虹漾米亞 的頭像
虹漾米亞

最好的時光/愛,被記錄。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