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莉塔:好舒適的襪襪喔!

西地!~光是看到這幅美腿美人美襪圖,是不是覺得陳米亞我很夠意思呀?

這次BeautyWalker的主角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大學生了沒裡的正妹羅妞莉塔小姐!
而本次拍攝的主題呢~就是傳說中被上班族瘋狂團購的"titan太肯襪"(官網請按此)

白色情人節當天,老天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好(熱)的天氣!真是太固的了!

羅莉塔本人臉超超超超超級小的喔!親切又隨和,很可愛說!



你猜得到造型師Jolin與羅莉塔在哪邊化妝嗎?






就在階梯上呢!!是不是很威~(左邊還寫化妝室,哈哈哈很點題)


由於今天要分成很多個橋段來拍攝,
所以得要跳呀跑呀跳呀跑的,看來藝人真的不好當~



潘導正在示範要怎麼穿襪子才美麗(好像沒有說服力XD)




連小腿也要補個妝才上鏡的說!!


拍攝進行中~噓~~






















在百萬實驗室裡拍攝~
感覺很像在拍正妹版阿凡達~





這位運動帥哥跑很久臉不紅氣不喘的,
果然是青春美麗的肉體呀!(誤)







看了就覺得當天羅莉塔的運動量真的很大吧XD

想看拍攝完成的影片嗎?






















等片子出來我再貼啦XD哪有這麼快的!!~~






更多照片請看相本

BeautyWalker官網
有更多正妹的體驗要跟你分享喔~


好滴!打完收工!記得按推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虹漾米亞 的頭像
虹漾米亞

最好的時光/愛,被記錄。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