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米亞兩個字就要按推呀!!


話說周六舉辦的無名FunParty真是大牌雲集,
這次很高興跟著BeautyWalker眾家姐妹們一起參與喔~


無名頭頭帥氣老查正在與攝影部落客開會中~

這樣是有認真聽講的感覺吧?XD



瞧這兩個BeautyWalker的小萌多可愛(兔子+子翎)






無名正妹小編AB小編~~聽說她忙到已經快要爆肝了~~



接下來就開始BeautyWalker的採訪工作囉~今天是正妹接力賽~





右邊是無名咩頭Ryan小編~每天都在看正妹~是全世界男人最羨慕的小編了吧!!

R小編:要看正妹一定要到無名愛正妹頻道的呀!!




無名辦公室雙姝~AB小編與天呀小編~難道在無名工作都要是美女嗎?

AB小編:逮己謀哩機咧憨人想得那麼乾單~
天呀小編:嘿呀!







這這這真的太過分了!16歲的混血兒COOKIE是要美到什麼程度呀!!




減肥達人可藍,好可愛喔!!





常在電視上看到的亞美將~我覺得她越來越漂亮了!!




圖文部落客大佬"發條",型男一枚!




會場內活動進行中~~~

會場外也是大批媒體包圍~
原來是妮妮受訪~






接下來該妮妮採訪型男團體JPM,真是賞心悅目~哈哈哈~



好的,進入正題,
米亞我今天來是要跟大家分享攝影相關的議題的(正色)

今天攝影講座參加的部落客有Raven,米亞,貓博士夫人,
無名很貼心的替我們另外準備了一個高級氣派的會議室來跟大家聊天呢!!



(連朵朵也上台是哪招?哈哈哈)




今天的時間不夠多,所以沒能與台下的朋友有互動或更深入的多聊,
其實米亞今天一直想講的一點是,
攝影其實很簡單,難的是持續下去的熱情與欣賞他人的雅量,
每個人都是大師,
因為每張照片都直得被欣賞被喜歡,前提是
"你自己要先喜歡自己的照片:)"


(朵朵很搶戲,可能她想幫我補充我沒講到的部分喔~)


說到朵朵很搶戲這件事,齁,無名正犬可不是叫假的!
有圖有真相~











朵朵:麻麻,我今天被好多漂亮姨姨又親又抱的說,哈哈哈~






賀啦,今年的FunParty蠻開心的~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參加這種盛會喔~~






後記:
沒想到周日的蘋果日報竟然有我跟朵朵的報導,太意外了!
竟然可以跟正妹妮妮一起現身~哈哈哈~謝謝記者大哥~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