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好害邱的標題!
陳米亞甚麼腥羶色沒見過了,還會有害秋的第一次?
 

初戀總是無限美好,
所以第一次,總是令人臉紅又心跳,
尖端出版社發了那封信給我,要我寫相機評測的寵物頻道時,
我整個就酥麻啦!(羞)
人家米亞是第一次被邀稿出書
 ,還是攝影相關的呢!

(雖然只是寵物的部分,但我很咖親的呀!)




 
在很多朋友的鼓勵支持之下,
米亞慢慢的敢面對陽光(是低調,還是吸血鬼?)
朋友說,謙虛是美德,但,該發揮能力時就要表現一下的呀!(握拳)

於是姐妹們就相擁,一起奔向陽光這樣! 

(我也很愛瓊瑤姐姐路數的呀!)


 

我喜歡跟單純喜愛攝影的朋友聊天的感覺,
上次在因緣際會之下,跟無名的頭兒"老查"聊攝影(米亞立正),
就覺得好輕鬆好自在(不是女性用品廣告喔~)
因為米亞不是家私派,所以每次聽到甚麼器材甚麼的就會瞬間智障,
而老查真的是個單純熱愛攝影的人,真性情來著呀!(淚)

 
每個人喜愛的影像偏愛的TONE調不同,
唯有一個共通點可以將攝影魂串連起來的是甚麼?



我想,是欣賞。



  


是的;任何人都須要認同感歸屬感方向感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你的三感在何方,
或許你可以試試看用攝影來找找看,
透過閉上一隻眼,用另一隻眼來尋找,用鏡頭幫你過濾,用影像代替你表達。



 
 

或許,不善說話,
但我透過鏡頭,



 說   愛你。




後記:以上的照片都是用D3100拍攝的,不是用我的愛機D700拍的喔,所以請鼻要再說"喔!妳拿D700喔!難怪~"
   難怪?到底是難怪甚麼?(怒)

   
功夫好,開小喜美照樣能時速180過彎道呀!!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