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剛好家裡有一面米國國旗當背景XD



話說自從上次被騎腳踏車的老阿北嚇到犁田,
米亞整個飛出去不說,連安全帽都差點飛了!
(還好沒傷到臉,我靠臉吃飯的吶!XD)
原來的小白安全帽也磨損的差不多了,
虧我當時還貼水鑽貼的閃釀釀的(遠目)
請見:2008安全帽改造時間



於是一直在尋尋覓覓自己喜歡的安全帽款式,
要命的是米亞頭很小,
很挑安全帽(不知道臉大頭小是哪招?)
看到了幾頂覺得還OK的,
戴上去就會晃呀晃的,相當危險!



某咪郎提議說要去八德路上的瑞獅原廠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款,
瑞獅ZEUS官網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ZEUS呢?
因為其他牌得有點給他太花俏了,
我這麼低調,不適合那樣招搖款啦XD


到了現場,本來某咪郎想看的那款
整個就是太空戰士來著!哈哈哈!
我戴真的太~大~了~,
只能含淚放棄~



不過看到這款我就整個人被鎖定了!





不是亮面的安全帽,好好看呀!!
尤其是老闆說這是新款,今天才剛到的貨(難怪沒看過)
整個就是決定要帶走它了!



此時一直有個聲音在耳邊碎念
"霧面很容易刮傷"
"霧面很難保養"
一直嗡嗡嗡嗡~~~~~~~


不管!
既然要花錢,就要買一個好看的呀!是不!
(這是女人的堅持,男人不會懂啦!哼!)


於是~
就這樣獲得了!







不知道在痞甚麼勁兒的






很喜歡這個下巴,實體很有質感的吶!好咖親喔!!


安全帽真的是很重要的配備,
若你或你的朋友還在戴那種破爛的瓜皮帽,
千萬奉勸對方別省這個錢,
因為許多車禍意外,
往往就是因為平時對安全帽的要求疏失,
造成很大的遺憾(正色)



以上,
就這樣獲得:)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