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蕊兒忽然開始一直拉肚子,拉水,
叫聲也不再像之前那樣宏亮到可以催促我起床,
帶了蕊兒去動物醫院看了醫生,
醫生檢查了蕊的排泄物,
說蕊蕊的排泄物裡都是細菌,
肚子應該也都是細菌,推測應該是奶粉的關係,
建議我用人喝的奶粉代替現在食用的寵物奶粉!
我想,
或許是寵物用的奶粉無一定的檢驗標準吧,
(寵物用的還超貴的耶!)
還說,蕊的情況很糟糕,
很危險,體溫太低,
這兩天是關鍵期,要每分每秒盯著她才行!
但,很危險(一再強調很危險
我問
如果出現甚麼症狀就是已經不行了?
醫生說,
如果看她一直側躺就是不對勁喔!
小貓不會一直側躺
(真的嗎?!我第一次聽到)
如果看到她側躺,就要把她叫醒,
(聽起來好鼻酸)
其他的,就多補充營養了,
但是猶原是一句"很危險,要做好心理準備"
打了針,帶了藥回家,
心裡全是捨不得





蕊當天回家後,
還是一直側躺呀,叫她會回應一下,
但仍然沉沉的軟軟的睡著,
當夜的我,根本無法入睡,
每兩個小時就將蕊叫起來喝ㄋㄟㄋㄟ,
蕊也有乖乖喝ㄋㄟㄋㄟ,
嗯,至少有比當時虎克的情況好


隔天,
記著醫生的叮嚀,
在蕊的ㄋㄟㄋㄟ裡,加了些熟蛋黃喔!
(強精顧本來著!)


混合了豐力富喔!GOOD!


蕊兒專心的喝著,
有喝ㄋㄟㄋㄟ的力氣,應該表示有求生的意志吧!


會自己抱著奶瓶,專心用心的喝喔!


小手手穩穩,好可愛!



POSE整個是老闆來著呀!






抓抓抓奶瓶,呵呵!



好了啦不要拍了啦!讓我專心喝ㄋㄟㄋㄟ啦!





今天,
蕊兒似乎已經度過危險期,
會哇哇叫,也會呆呆看著我,
性情忽然轉變似的這樣,


我怎麼了?這裡是哪裡?


那我可以出來走走了嗎?



麻麻,我有乖乖長大喔!





不再拉肚子,但似乎變成有點便秘,
我將塞在蕊兒肛肛裡那硬硬的便便挖了出來,
(感覺像採礦
通變之後蕊兒好像好多了,哈,
真的是把屎把尿的生活



小寶貝
要努力好好的活著
別忘了你的名字的意義唷!
"蕊,就忘記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