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撿到咪醬後,

經歷過一段奶小喵的日子,

每天都帶去公司上班(沒辦法,我又沒有坐月子假期)

還好之前的老闆跟現在的公司同事人都很好,

所以允許我這樣任性的桌子喵生活

(桌子喵就是放在桌子上養,哈哈)



於是隔天就把從夾縫中撈出來的小幼喵帶到公司,

開始了把屎把尿的生活囉!



虎斑小幼喵,眼睛還沒睜開,推測應該出生只有10天左右吧!

因為現在年紀還太小,所以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D


看到小尾巴了嗎?像不像虎克船長的鉤子?:D

還有那豪邁的站姿,暫時推測他是男孩一枚,

真正的性別大概要8月份才能水落石出,

於是先取名叫做虎克

威吧!(如果是女生再說吧哈哈哈)





虎克很聰明,很會喝奶,也不太叫,

把ㄋㄟㄋㄟ推到面前,就會乖乖不亂動,乖乖的一口一口的吸喔!




眼睛還沒睜開,喝到有點睡著的樣子,還滴出來~God Damn Cute的呀!
 




接下來是另一隻小幼喵,(她正在含我的手嘖嘖嘖津津有味)

白底,身上只有幾個區塊有虎斑花紋,

可愛的是頭上那兩坨圓圓的虎斑印記,



膩砍砍膩砍砍,

整個就是自備頭花來著呀!實在是女生到一個不行,

於是暫定她是女生一枚來著,


因為頭上有兩蕊頭花,

所以先命名為蕊蕊,待一個月過後性別揭露要改名再改吧,

哈哈!


跟虎克比較起來,

蕊蕊的體型比較瘦小,

但是叫聲卻是虎克的10倍大聲喔!當初就是蕊蕊的叫聲讓我發現他們的存在!




蕊蕊行為很像小女生,

很會撒嬌,很需要人抱抱摸摸,

也是God Damn Cute的呀!!




友人說,看不出來我在奶小貓時竟然會自然而然地 散發強大的母性光輝

哈哈哈哈!到底是甚麼鬼呀!

對待動物就跟對待小朋友一樣,不是嗎?


所以就持續燃燒吧!小宇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