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晚上相約跟友人共享晚餐,

正踏著愉快的腳步走出一樓大門;

赫然聽見喵~~的一聲!

虛弱的小喵聲,

從不知哪裡的牆角傳來,

這這這,怎麼找呀?

翻東翻西,東找西找,就是不見小喵的蹤影,

一邊擔心與友人約定的時間要遲了,

一邊擔心虛弱小喵叫到沒力無法尋獲,

急的我是大滴大滴的揮汗如雨呀!



咪呀咪呀咪呀~

我怎麼覺得他們就是在呼喚米亞我?(笑)


依著微弱的聲音,循線一直看到鐵門與隔壁棟牆壁連接處的牆縫,

就是這!!

但,這麼小這麼高的牆縫,是怎麼會有小喵在裡面呢?



跑去攤販借了張椅子,

一腳蹬了上去,伸手一摸,

還真的有小貓!!!

好不容易抓了一隻出來,

再次伸手進去牆縫,天呀!

怎麼還有一隻卡著?!

小心的撈呀撈,總算把卡在裡面的第二隻小貓也撈了出來,

呼!

捧在手心,比手還小,眼睛還沒睜開,

甚至肚臍的傷痕還在


"God Damn Good!讓我遇到兩 隻極幼喵就是了!"


雖然之前奶過未滿一個月的咪醬,

但這麼小的幼喵我還沒奶過,

危險期呀危險期呀!!



"顧不了那麼多了,

先救再說!"



於是,

我們家又多了兩隻嗷嗷待哺的小喵。(我媽看到這結論應該會砍我)


 

兩隻像小老鼠般的小小喵




感情很好,都會抱在一起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