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睡衣照!R小編真的要把票房砸爛就是了(笑),
Mia平時就是這樣睡的,沒睡衣的睡覺照!


俗話說的好,君子坦蕩蕩(誤),就這要光溜 溜睡覺才是王道呀!

 

1. 請附上妳的睡衣照,跟大家分享一下妳的睡衣穿扮

當然有時候會有跟友人外出旅遊的時刻,那醜物就得藏起來不要亂嚇人囉,
所以跟朋友去旅行同房時,Mia大概都會穿得比較寬鬆休閒(簡單的說就是很沒女人味)XD,




大T恤是從哥哥衣櫃裡偷挖出來的,舒適度百分百!
小短褲是最近挺流行的蕾絲蛋糕短褲,是為了攝影企劃而買的,出乎意外的透氣舒服,挺推薦!
前面的道具是我的朵兒,就像我的小布偶,有她我才睡得著(笑)


2. 請寫出一天平均睡幾小時?大概都幾點睡覺?

就算是假日,老人家大概8點多就會自動醒來了,晚上都會東摸西摸到2.3點才去睡,
不過要加上賴床的時間的話,每天至少也有6.7小時吧!
但黑眼圈就是打從娘胎就有了,所以就算每天睡超過10小時還是一樣掛在臉上,謀法度(攤手)


3. 請透露一下妳最常的睡姿是哪一種?

據友人表示,Mia的睡相非常的”安詳”,不太會亂動,也不會打呼磨牙,更沒有起床氣;真是個不 可多得的好睡伴呀!(甚麼鬼)


4. 睡前通常會做些什麼幫助睡眠 (或是一定會做的事)?

跟朵兒磨鼻子、玩耍、她睡著我才睡得著(笑)     


如果太累就會抬一下腳,看看書看看雜誌,抬完腳是很舒服的喔!


5. 請問睡覺時是否有什麼習慣?

Mia睡覺一定要有朵朵兒,不然我有分離焦慮的說,
還有最好是不要開燈,不然都感覺還是白天怎麼睡呀!
而且不能聽廣播,因為國中時曾經發生半夢半醒間跟廣播的人對話的事件,整個就是嚇死祖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