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先別說我瘋了或烏鴉嘴,
只是想先把對女生很重要的事情先講先贏咩

日前與攝影友人草哥聊到,

草哥說,他阿嬤的遺照就是他拍的(生前拍的)

在告別式時,大家都說照片拍得不錯,

這種矛盾的感覺;相信大家能理解



目前只參加過一次告別式,是爺爺的告別式;

也許是太過傳統,讓我覺得挺恐怖的;不甚Peace,

讓當時的我暗暗的在腦子裡計畫自己的告別式,想要甚麼樣的布置,

希望誰來見我最後一面;

有著甚麼樣的音樂與花香;




如果可以,我希望用這張當我的遺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告別式只有白玫瑰;

如果可以,就放著我最愛的JAZZ悠閒搖擺;





如果可以,你會不會來見我最後一面?





PS。照片是我的師父ssliu所拍攝,真的愛這張愛到翻掉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