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Q:您是在叫我還是在譙我呀?


好的,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位花Q先生的由來~
禮拜五去了博愛動物醫院的小獸醫那邊談事情
聊著聊著~忽然講到了他們醫院有兩隻貓需要認養的資訊,
於是呢
Mia我就上樓去了解一下囉

殊不知
不見還好
一見就呆了


因為真的太像太像我的咪露了......



大大圓圓的眼睛
頭上的花紋像皺眉
除了眼睛顏色不一樣外
真的像極了咪露.........


據說他是小獸醫由另一間動物醫院救回來的
主人因為醫藥費太龐大而不想再養了
於是把他丟在醫院(什麼鬼!)
經過了一場大手術後.....主人也不見了......
這這這情何以堪呀!!!!


所以.....一不小心......他就跟我回家啦~~

取名字也是想了半天想不出來
想破頭才想出要叫做
“花惹發“
(是的,就是what the fuXk~不要懷疑~)
很可愛的名字吧(到底哪裡可愛?!哈哈哈)

但叫了一整夜花惹發
他都沒反應

直到今天叫他“發Q“(也沒錯...就是你想到的那句英文)
竟然會有反應耶
哈哈哈哈

但每次叫發Q發Q我都會笑場到不行~
所以就改成花字輩的"花Q"囉


這樣我以後又是花朵麻了XD



 
 
 
我阿母好像怪怪的耶....我會不會跟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