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相逢不如偶遇~~(甚麼梗)
Mia我又再次出動來騙吃騙喝了!

這次拍攝的主角可是戲曲界赫赫有名的永遠的皇帝小生-
楊懷民大哥唷(本來是叫老師,但老師說叫大哥比較親切~)
楊大哥因為工作的關係
五月份必須到北京工作4個月之久~
怕相隔兩地太久~與寶貝楊托比小妞妞的相思苦~
於是委託拍攝紀念照囉
(狠剛好的小跟班Mia又跟到了~哈~託黑爸的福呀)


這次的訴求是.....
自然風~~


主角楊托比登場兒~
六歲的米克斯正妹一枚喔!
是楊大哥在她1歲時從收容所帶回來的!(相當有愛心!)






拔拔~你在笑甚麼~~這麼開心~~




拔拔你要置產我沒意見的啦!記得買骨骨給我吃就好啦~~





我要吃我要吃!!!





嘿嘿嘿!!!前方有正妹攝影師耶!!(誤)





我最喜歡跟拔拔抱抱了喔~~~






拔拔~~我們要一輩子一起走下去喔!!


[後記]
托比真的是很乖的一隻MIX,據楊大哥說,剛把托比領養回來時,
托比緊張到憋了30個小時沒上廁所
最後終於在一塊綠色的地毯上尿了好地一拋尿~~
但隔天只教了托比一次大小便的地方
就一整個學會了喔!!!
真的很乖!!!

希望所有遭到遺棄的狗兒............
都能像托比一樣遇到愛他的主人!
愛他~就不要遺棄他!~(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