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拍完牛寶婚攝當天騎車回家時被開的罰單


到底是什麼鬼?!!!!


因為老白的排氣管罩之前就因為停車被別的車勾到壞掉很久了
我也沒注意那種東西(對我來說~老白還活著就很好了)

沒想到經過昆陽站停紅綠燈時
被路旁的警察叫了過去
一開始說我的排氣管那樣很危險期車時會燙到別人
(如果在騎車時燙到別人那早就出車禍了吧)
說現在要取締
說去年有公佈要取締這個東西
我說    什麼?!公佈?!公佈在哪?!
警察說     有呀    我們在“平面媒體“都有公佈呀!
我說    你們公佈的也太沒力了    鬼才會知道吧!



ooxx.............
朋友說這可以列入十大最瞎罰單理由了!(我也覺得)


哇哩哩!!!要900大洋耶!!!年關將近也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