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自己很喜翻
雌性的悲哀






為了下次的攝影集去很久沒去的北海岸堪景

不過.....



我好像不是去堪景的
哈哈哈
去吃便當的說~~


(沒辦法~對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FU)


話說三貂角燈塔是唯一開放遊客進入參觀的燈塔說~


































這張我也喜翻







他的眼睛真的是紅色的






她的眼睛也真的有一眼是黃色的






啊我的眼睛就只看的到這個XD



這次的色調偏灰
因為我想要有......回想的感覺.......





最近年紀大了
才發生的事情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模糊片段了說




於是有時候選擇封印在眼底,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