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蕊小花終於在2010年的1月3號滿週歲囉!!


一樣是只要有得吃就好的個性(請注意陳大頭手上拿的是樹葉)











後!!趕快給我吃啦!!(怒吼~~)



















一樣是任人擺佈的無奈
(什麼!!這不是我的新袋袋嗎?)





















一樣是愛哭愛跟路
(你們都自己吃.....我好可憐喔~~)




















一樣是愛欺負LULU接接
(LULU接接妳在幹麻?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一樣是惡霸使喚SEVEN哥哥
(你只能吃我吃剩的牛奶骨喔!!豬到嗎?!)

















一樣是可憐得被老拔惡搞
(拔拔臭摸摸....)















一樣是粘踢踢愛在麻麻臉上睡覺
(麻麻妳怎麼跟我一樣愛睡覺)













一樣是愛ㄎㄟˋ休
(我也要擠我也要擠!)











妳永遠是我們心中最寶貝的寶貝







希望妳每天每天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小花:麻麻.....那我的生日禮物呢?
MIA:..........................都被妳吃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