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眼越來越嚴重....什麼鬼呀!!)

睡了整整兩天的中秋颱風假期
發現自己連在夢境中都很焦慮

夢中忙著作簡報
夢中忙著認養第二隻臘腸
夢中忙著搬家整理收拾東西
夢中還跑去中華電信辦退租

結果醒著的時候什麼事都沒做
猶原呆呆的轉著電視遙控器





每次要搬家前都會這樣
我看我真的是個有焦慮症的老人家.................





覺得我哥太忙了............想想.....
直接找搬家公司好像比較快



住了一年多的淡水
有美好的回憶
也有難過的畫面


我想...................
是這些過程造就了現在的我
要感謝到我生命中的過客
謝謝你們



或許我期待著
另一段美好的起點
就在不遠處



很多年前用小DC拍的淡水
當時&現在
截然不同


眷戀的人總記得
相愛時兩人細微的動作
就當作是一種幸福吧
結束了
未嘗也不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