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陳小花笑的多~開心呀~
頭上的髒東西....是因為剛在地上打滾完....不素頭皮屑喔!!





上周六第一次參加了腸聚
是個很盛大的腸聚內
有快200人+100多條腸腸
一整個超熱鬧的啦!!!





因為前一天陳小花才扭傷了腳
也打了預防針


所以當天的腸聚沒能下水游泳~真可惜內~




(但還是給我狂奔來狂奔去的
妳不是掰咖嗎妳?!!)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陳小花很開心唷!
(我也很開心~好久沒拍照了說)


花:誰?.....



迪迪:是我......




被我叫成枸杞(台)的DOGGY



陳小花偷偷聞COLA




爆毛的PREEY~羨慕~



花:拔拔不要搶吻我啦!!








後來在路邊看到一隻螳螂
陳大頭就拿來給陳小花聞
沒想到陳小花一直要咬螳螂.....啊......
好恐怖~~




花:那是啥子鬼?!






花:拔拔這個是綠色的牛奶骨嗎?(我還是不喜歡昆蟲...囧)




(迅速爬上身的螳螂!陳小花超專注的在看!!)





相親相愛~



兩小無猜~





腳受傷還給我狂奔!!


還用飛的!!!



嘻嘻哈哈的哩!









陳小花也吃到了人生中第一個蛋糕~
吃得很開心唷~~







埋頭苦幹......





吃到鼻子都是奶油!!






小花變長了~~~




這是我們這組的組員們~
COOKIE家
迪迪&NANA家
DOGGY家
Q比家
陳小花家
ㄎㄎㄎㄎ....



下次還要去跑跑唷!!!PPG萬歲啦~~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