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陳小花微笑



今天去了寵物展開開眼界
真的還挺多人的
而且



好多紅貴賓
好多紅貴賓
好多紅貴賓呀!!!!




當然臘腸也蠻多的
但是還是沒有紅貴賓那麼多................................


超想敗推車的
小粉紅推車好可愛呀!!!
陳小花一坐進去超舒適的感覺........整個就躺下了哩...........
難怪很多人都會買推車~~推車真是好物!!




叫陳大頭去搶試吃包
竟然沒有任何戰鬥力
長那麼高也不知道用來做甚麼的啦!
(陳小花妳靠妳爸就會沒飯吃了)

還有遇到一隻很美的大理石唷
主人是香港人
聽說有參加過多比賽呢
真厲害!!



遇到一些PPG的腸友
大家都很可愛唷
呵呵~~




更妙的是遇到米漿跟米漿麻
我想米漿麻應該是因為陳大頭太好認
所以有認出陳小花吧XD


漂漂的米漿麻~~我就說漂亮咩咩我都認的出來的咩~~
米漿比我想像中大隻哩:D
我還有看到傳說中的白色胸毛XD
超可愛的啦~~



陳小花頭上的帽帽是今天的戰利品
但是.........我怎麼覺得有點像菲哥呀?XD


這次買的都是
牛奶骨
牛奶骨
牛奶骨


陳小花可以吃一年了吧!!!哈哈哈!!!



越看越像菲哥的陳小花
一點都不像女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