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拔拔~我們要去哪裡呀~幹嘛把我關在籠子裡~晃我ㄘ來啦~~~~~
大頭:要帶妳去執行拆除大隊的任務啦!!




西底~~
本周拆除大隊隊長陳小花將帶領我們前往台南去拆麗玟的家

啊不是啦
是要去找麗玟亮亮貢丸玩啦!!ㄎㄎㄎ
(根本就是為了吃吃吃吃..................)





因為有規定寵物搭乘捷運必須要關在籠子裡
還有搭乘客運時也是
陳小花平時根本沒在關的
不過出乎意料的,這次在籠子裡時都相當乖巧內!!喔喔喔!!!(有感動)




到了台北國道客運總站準備買票
一開始準備搭和欣
但在買票時被小姐看到陳小花的籠子



小姐:抱歉~寵物有要一起上車嗎?
MIA:要呀,不是說裝起來就可以了嗎?
小姐:不好意思~那這樣要請你們其中一位坐在駕駛旁邊的位置喔!
MIA:駕駛旁邊...有位置嗎?
小姐:有的,是副駕駛座,不過有點小就是了
MIA:她不能跟我們坐,我們放在座位下方的空位就好了嗎?
小姐:因為我們現在沒有收取寵物票,所以規定要飼主連同寵物坐在副駕駛座喔.....


這.............
這.............
甚麼鬼呀!!
坐在那邊.............有甚麼意義嗎???(不懂)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統聯客運
雖然...........雖然統聯座位很小...........嗚~~~~



陳小花的票~一百大洋~!!













在車上的陳小花
遊走於我跟陳大頭之間
一下子又鑽到車窗旁邊
一下子又要抱抱躺大腿

就在我去上廁所回來時
看到陳大頭站在椅子旁邊

"陳小花尿尿了~尿在妳位子上"
哈哈哈哈............................
陳小花  妳還真會選時間呀妳

花:尿尿乃狗之常情~~






趕快把尿擦了乾淨   還好沒尿很多
原本以為尿過就沒事了
沒想到...............................................





陳小花在我看電影時
忽然爬過去找她拔..............................
直接就在陳大頭的褲子上尿了好大一拋XD
(哈哈哈哈!!!一整個笑死我了!!)







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達台南嚕~
台南真是個艷陽天呀!!!
等到本次的苦主.....啊~~是地主~~~
麗玟夫妻來接我們以後
就開始了吃吃吃吃之旅


第一站是武廟肉圓!!









義豐冬瓜茶







洪芋頭擔仔麵~小貴~小小碗要40大洋內!!





這是麻辣王子麵冰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吃~










平常我們是不給陳小花吃人吃的食物的
但這次看在陳小花沒吃過冰的份上~就給她嘗了兩口甜頭~
(一整個狂舔耶!!!!)












吃了很多東西
接下來就來去成功大學暴走嚕~


身後是成功大學的榕園中傳說中國泰的那棵大樹內
整個超~多人!!





很奇怪的是
陳小花到這裡也會被圍觀
可能看她狂奔的樣子很好玩吧
(不過是上個洗手間,一出來就看到陳小花被人團團包圍)





有個小弟弟很好笑
他媽媽一直問他要不要摸小狗狗
結果他走了過來...........................
摸的是我的大腿








正在找蚯蚓乾的陳小花...............













玩到天色也有點晚了
驅車前往全台灣最大的夜市
花園夜市!!!登登!!!


花:麻麻我累了............你們慢慢吃吧.................











我真的只能說~
TMD花園夜市真的好大呀~~~~哈哈哈~~~



整個就是從頭吃到尾...........................



本日最好吃大賞:四草蚵仔煎!!
真的好大~好大~好大的蚵仔煎~
蚵仔又新鮮肥美~
番薯粉勾的芡口感十足
配上清脆的豆芽菜與濃郁微酸的醬汁
喔喔喔~~我還想再吃~~





[待續]

花:可以回家睡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