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了
是離開的時候





[記憶就是過往遺憾的悲歎]






[平靜由我開始]







藉由一本零極限
竟然可以讓我現在如此平靜











我把這段期間被折磨的自己叫了出來
       
[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    謝謝妳     我愛妳]

讓妳受委屈了

[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    謝謝妳     我愛妳]

妳優雅自在的笑了










沒有因為受委屈而哭泣
沒有想要爭論甚麼
很棒:D
我的心很平靜
我的微笑是真心







釋放.清除......





[但人們可能會以自己的方式解釋事情    忽略這些事情本身的目的--莎士比亞]





是個契機
我很感激






祝福大家擁有超越一切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