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
也是你 影子裡的悲傷


by 陳綺貞 _ 太陽。








如果曾經
我是誰的太陽


只要曾經是,就夠了,


對嗎?







【去體驗,不要去比較。]

-我想是的。



【其實LOVE最初翻譯成日文時,不是翻成“愛“ , 而是翻成“珍惜“】

-珍惜呀......
-往往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所擁有的....
-那這樣到底是擁有還是失去呢?




【不安 , 源於情感的孤立】

-要孤立一個人很簡單 , 總是會發生的 , 不是嗎?(笑)
-現在的我對於孤立算是挺得住嗎?
-若內心有源源不絕的愛與給予 , 那麼外來的孤立 , 其實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