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很忙碌
先是回東湖辦了健保轉帳的東西
又找了老朋友藍寶站在店門口聊天聊了兩個多小時之久沒停過
回家看著娘一邊燒著飯菜一邊叨叨絮絮地提點著我談感情的大道理
也做了一些我自己覺得很傻好天真的蠢事
雖然很蠢
但不做會遺憾 做了會後悔 呵

心裡說實在是覺得十分的忙碌
但整夜沒闔上過眼

翻著有買書狂的老哥買的一堆書
也偷搬了一些回家
啊~~我相信他都看完了~借我看一下咩~~

早上六點就聽到娘起床的聲音
依然一邊雜雜念著我根本就是回來搶劫的
一邊打包要給我帶回淡水的東西
在出門前我說抱抱
用力的抱著已經比我小一號的媽咪用力的親了好幾下


我需要擁抱
差點沒哭出來
笨蛋



淋著雨飆著老白
老白咳的要死
沿路看著清晨的路邊的景物




仔細的去體會雨滴從髮稍滑近頸間的冰冷



開始。有感生活。




蜥蜴遇到危險就會斷尾逃逸
貍貓也會裝死


人讓自己在沒有感覺自我中生活
只要不去感覺
就不會感覺痛苦或煩惱



不過
喜悅和快樂也會感覺不到

人們都忘了這件事。






上半輩子
已經不斷的錯過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物
做了很多奇怪的決定與選擇
既然後悔跟懊惱只有自己知道於事無補的話
那下半輩子就該認真的生活。
對吧。


不需要理由的生活才快樂


的確,當個好人可能比較容易被人接受
可是,老是扮演好人會讓自己精疲力盡,苦悶窒息。

好人跟苦悶窒息是成套的呀!

於是我選擇我想做什麼
想說什麼
就去做
就去說

至少我試過了
後果自己負責

保留一點任性的空間給自己是自私的。

但很快樂(笑)








於是
管他好傻好天真好丟臉
管他熱臉貼冷屁股的尷尬


蠢事,只要會快樂,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