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無預期要慶生所以也就沒有期待的心情
工作夥伴貼心的蛋糕與生日快樂歌讓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





這是Ethan先生捎來的祝福
精美的手工立體卡片令人感嘆(我是說感到讚嘆XD)
至於禮物的話....哈哈哈......
應該是我近期內遇過最好笑的事情XD

當天收到黑貓運送的禮物時相當開心,
一打開...
一整個大笑!!!

Ethan:怎麼樣?收到了嗎?喜不喜歡?
Mia:收到啦~~謝謝啦~~可是~~你是送母親節禮物嗎?
Ethan:母親節禮物?怎麼了?
Mia:一整個會不會太成熟了點....雖然說我是老人了.....
Ehtan:成熟?你覺得粉紅色成熟喔?
Mia:哪裡來的粉紅色?......明明就一整個大花呀!大朵大朵的花耶.....
Ethan:囧rz......不會吧......

原來是Ethan把禮物裝錯了

我笑了好久.........................
因為怎麼圍怎麼搭(圍巾)就是怪里怪氣
很像小丸子偷玩媽媽的東西.........

好吧,其實這樣也好,讓我真的有笑到,謝謝你囉:)

也謝謝大家的簡訊祝福




甚麼?我許甚麼願?
當然是希望大家都健康~公司生意好~
最後一個我自己保留:P






希望能過真心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