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娘子是個開朗的女孩兒
我好喜歡她大笑的樣子
很真很可愛!











其實當天的狀況還蠻多的
由於邑萱的行程及時間都相當趕
我與SUNNY一大早就出發了
當然要吃早餐呀   所以我們就在竹圍一間新開的早餐店買早餐
我吃鹹豆漿     但店家竟然沒有湯匙!(搞屁呀)
生平第一次用吸管喝鹹豆漿......

接下來的迎娶過程也很妙
當天是結婚的好日子
我跟小花童們到一樓等著迎接新郎子的到來
忽然驚呼
"來了來了!!趕快放炮!!"
鞭炮批哩啪拉的爆炸
而禮車隊伍也隨著鞭炮聲呼嘯而過.........................

"唉唷威呀~~不是他們啦!!"

"鞭炮放掉了怎麼辦~~"

(還好萱媽媽有多傳一附)



得意的新郎子終於到了



通常在拜別父母的時候就是我最要忍耐的時候了.......
(實在是太會不小心就融入父母的不捨中了啦...嗚....)









萱媽媽一直握著新郎子的手
"萱萱就交給你了................."

一整個就是太催淚了






丟掉手中的扇子
也緩緩的離開最熟悉的家人




接下來飆車到桃園的新郎子家中拜拜祭祖
(我還真的暈車....)

在要進門的時候
忽然聽到大吼一聲
"小心!!"
我嚇的把腳縮了回來

這不縮還好
一縮

我整隻右腳就這樣踩在瓦片上......

瞬時間空氣凝結了有一世紀那麼久吧


"還有沒有第二塊??..."

"沒關係啦....新娘子就直接再更大力的踩下去就好了"(媒人婆如是說)

好家在的是     

習俗中的踩瓦片

是讓新娘子將不好的東西或是壞習慣在門外破壞踩壞丟掉不讓壞習慣進門

所以.......
這可以證明新娘子沒什麼壞習慣或是我直接將壞東西趕走

用心的邑萱
安排了給老公的驚喜
也準備了小禮物給賓客們
真的很貼心呢

新娘休息室不斷有朋友湧入要拍照
看的出來邑萱的好人緣喔














這次的賓客中
出現了熟悉的面孔


郝杯杯~~好久不見耶~~



當然也有郝市長囉~~














送客造型很可愛唷








(要拿煙給小朋友的新郎子被新娘子制止啦!!)










我相信
這種幸福的光芒
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