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休假日
怎可荒廢我美好的青春時光
約了wing一同郊遊去







(為什麼兒童樂園.美術館...一堆我想去的地方都週一公休呢?)







其實我是很喜歡撘捷運的
只要不要在有太多汗臭味的時間搭就是了....











''小咪久小咪久''
是烏來沒有錯呀










這一次櫻花季的''屎漏梗''是
''櫻為我愛你''
金勾追~~~



來烏來就是要泡湯
是不是是不是

礙於尺度
請看野溪溫泉貴兔洗腳秀



兩個人都在比下腰互拍
搞什麼鬼呀



喵:"妳給我下去洗腳!!"

兔:"噗~~~~~~~~~~~"



燙的激激叫



真的有很熱的蒸氣哩!



兔子戲水圖







當然免不了還是要去開個小湯屋
泡泡澡呀
蘇湖...................


本想來個雙美戲水圖
ㄎㄎㄎ....


還是馬賽克好了













今天猶原是跟老大借的D60

(一想到我的D700呀.....碼的.........等那麼久真的是白等一場......整個怒!!)








不知道誰規定的
泡完溫泉一定狠餓



Wing第一次吃冰的溫泉蛋(好好味呀!)
我說呀來烏來沒吃這個真的是白來的啦!!




還有那個馬告香腸
香噴噴~~好好吃~~



好吃到ㄑ一ㄡˋ嗨嗨~~~











離開烏來時天色已昏暗了
天氣也變得有涼風吹來\
但剛泡完溫泉我們都暖呼呼的....










最後,
進了戲院
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作為今天的Ending
















Wing
趕快敗相機吧



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