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小年夜其實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微笑的事

與jjgao隨意聊著拍照的事情
我知道我是小小咖
我也很羨慕那些擁有自己強烈風格的攝影人

更渴望哪一天
我也能有自己的味道

但問題是

我不知道我的味道是什麼

矛盾的狠

而jjgao隨意的一句話

[妳的照片感覺很幸福]

[幸福?是說拍貓的嗎?]

[拍人也是]








拍照,後製,技術上的層面或許不及其他高手.




在一個人按下快門的日子
沒能有太多攝影朋友督促進步
對著鏡子其實也沒辦法假裝成另一人來指點自己


但我就這小小的雀躍肯定
開心著

是鼓勵.為我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