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懂

我只有一顆心
你們也希望我的一顆心
只給一個人

但當我決定只給一個人時
卻又成了許多人撻伐的對象

你們的朋友
是站在你們那邊的

你們大可以啟動受害者模式

但我不懂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有勉強誰來愛我嗎
我有跪下來求誰喜歡我嗎
難道任何人給我感情
我都得接受嗎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嗎


為什麼說了一套
做又是一套呢


我曾經認為
感情是單純的
任何人喜歡任何人
那是他的自由



就像是TMD那麼多人追我

我就要每個人的感情都要接受嗎



是我長的像壞人
所以就應該被這樣無理的對待嗎?




其實我真的不懂
到底有誰真心的希望我得到幸福




其實我懂
你們不是真心的希望我幸福


你們心裡是等著看好戲吧



我沒有啟動黑暗模式
放心



我只是有些疑問
有些我自己知道的疑問
有些無解的疑問
有些.......無謂的疑問罷了.........


愛看熱鬧的人
總是圍觀


卻依然還是用自己的看法去決定說法


隨便了.你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