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婚攝是很普遍的事情...
但還是很多人沒有這個預算
就像這次的新娘子玉菁
雖然有請新祕
但卻沒有預算在請婚攝囉~~

這時候小跟班的我
就幫他們拍了個迎娶小紀錄
至少......可以留念一下自己出嫁時候的樣子咩......
(沒想到這樣竟然還有紅包可以拿~呵呵~)













很耍寶的一對新人
從頭到尾都在笑
連拜別父母時也是唷
呵呵~~~歡樂的很~~~



這時新郎子問我
我現在要幹麻?
我說~
求婚呀~哈哈~~



我不會求婚啦~~



很輕易就答應了~哈哈~超可愛的~~






拜別父母也是充滿了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