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曾經發生過一件北七的事情,
就是在騎車的時候因為風太大,
所以安全帽被整個吹成反面(全罩式的)
相當危險!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頭太小的人很可憐,嗚。

也就是因為頭太小,
所以在怎麼買都買不到適合的安全帽,
而一位大叔始終都看不過去,
強迫我一定要換一頂合適的帽子,
好吧,如果選的到再換囉。

到了店裡,我竟然只能用兒童安全帽,
才不會亂晃,嗚!
我鼻要我鼻要~

最後終於挑選了一頂比較輕比較小的款式,
好心的店員還幫我把內襯再加厚,揪剛心A~

手太癢了,所以又開始惡搞我的安全帽啦~

成品如下:



上面寫道,photography。(夠閃亮)






Mia是一定要的(夠招搖,以後不能做壞事了。)




攝影貓呀~~




當然正面也要顧。





戴起來的樣子。哈。有點蠢。



真的是酷呆了。哈哈哈。 PS。感謝J大叔贊助全新安全帽一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