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了嗎?對了嗎?


當所有的人都希望你抉擇
當所有的人都不希望你抉擇


該不該做選擇?



該笑笑的放空
還是該哭喪著臉逃避
呢?



心只有一顆
即使是偏的
還是只有一顆
所以只能給一個人


沒有像小女孩般的青春年華可供揮霍
你不斷這樣的提醒著我


小女孩沒有我這般精采的歷練
我這樣提醒著你

也提醒著我自己




討厭的人
世上就是有你討厭的人存在

所以你又何必特意去看他呢?





對於自己的失敗
自己不足的地方
還有自己的缺點

這些反而容易接受


困難的是,接受自己美好的一面.






我提醒著我自己
當眼眸是澄淨的
當笑容是自然的
這樣的我
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