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我知道我拖稿拖太兇了,哇哈哈~

其實上次到台南去拍麗玟結婚的婚攝
都是用直覺去拍照
不像之前去CONNIE的發表會時有想一些自己想要的角度。
這次的照片感覺或許沒有太棒或是怎麼樣,
但這是我能送給我親愛的麗玟唯一的禮物,
(抱歉,現在實在很窮,買不起什麼好東西祝福你們
這次還拍了一些影片,因為太多了,所以沒有PO上來,
一邊看一邊笑,呵呵,都是回憶吧。






其實當天看到麗玟媽媽原本總是笑的很爽朗開心,
但那天流露出忍住的不捨(忍住不哭呀)
我自己都要哭了~嗚~
更要哭的是~媒人婆一直擋我~我卡不過她~
沒拍到蓋頭紗那個"謀門"啊!




這是縫在白紗裡面的護身符唷,我第一次看到,也感覺到了父母對女兒的愛。



伴娘子是麗玟認識了10多年的好友雅惠,
感覺好輕鬆好自在(無廣告嫌疑)



超耍寶的,哈哈~



這是緣粉(要用台語發音)
要灑呀灑的,好像,是讓緣分長長久久吧。



新郎子亮佑相當瀟灑的到來呢。
完全不知道等下兒會被整的感覺。



要娶美嬌娘的笑容就是這樣子的啦。
(連我一旁阿罵也忍不住笑了)



這位關主真的非常非常專業!
不僅動作多,整人的決心更是堅定!



大聲吶喊~
麗玟寶貝嫁給我~~
新娘子要聽到才過關唷~



糟了糟了,答不出來是吧。




懊惱到要撞牆了~啊哈哈~~




這是乖乖呆在房間而且很狀況外的新娘子。



好吧,你只好簽下愛妻守則囉。



開始流大汗的新郎子。哈。




畫押啦,還多說什麼。




求婚中.




好吧,我願意。(我真的哭了,用力吸鼻子中)



要跟祖先稟報,蕭家多了個女婿。



要拜別父母了,雖然我大舅的眼睛很小,但我還是有看到淚光。





不能回頭,不能回頭,
否則,妳將會變成一道鹽柱。



丟扇子儀式,
是要把壞習慣丟掉。
(我應該要買掛在牆上的大扇子?



天氣很好在做日光浴的豬肉先生。




我很喜歡這兩張。
真的很喜歡。











迎娶儀式就到這邊。
接下來我們一整個在飛車要去新郎子家。
(主禮車開超快的,因為剛的整人節目玩太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