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上次師傅幫我算塔羅的照片

至於..............
為什麼我一抽到皇后牌就哭了呢?

唉唷威呀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那皇后好悲傷......(嗚)







還有我發現
師傅拍我越來越隨便拍了
一整個就是很愛把我拍很醜


可惡呀.......可惱呀......
不能因為我變肥了你就亂拍呀.....
(攝影師果然都很色,不是正妹就亂拍....)




這張我喜番
好像我是魚似的...............

我師傅很會用塔羅騙女生喔
請各位正妹要小心
(啊.....我被揍了~~嗚~~~)





我也要學塔羅....搞不好也可以騙到一些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