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呀~~
小跟班又跟著師父去拍照了!!

這次可是師傅上輩子的師父
也就是我的師祖"尚德"所導的戲唷~~
(我覺得師祖好溫柔喔!~超可愛的~~~)

廢話不多說
詳細資料在這兒
蠻特別的一場戲呢!!
借師傅網誌的的資料來PO-->

今天晚上開始的這個周末,尚德新戲《蛋的未來》將在國家劇院實驗劇場演出四場
昨晚帶小跟班Mia一起拍攝這齣戲的最後排演...
拍攝狀況如預期的難以掌握,在攝影工作中又多了個跨越挑戰的寶貴經驗
先丟些開演前的後台紀錄給大家聞香一下,舞台上的一切就等表演結束後再行發布
朋友們鄉親們!!~支持台灣藝文新希望就由進戲院觀賞他們的付出與呈現開始!! 甘溫阿~
以下是《蛋的未來》相關資料:

蛋的未來

表演場地: 國家劇院實驗劇場
表演日期:
10/24 (五) 19:30
10/25 (六) 14:30; 19:30
10/26 (日) 14:30 共計四場

詳情請見 對面劇坊:http://www.wretch.cc/blog/visavie2007


後台準備中












舞台準備中








彩排囉~~





























幕後花絮




師傅你看我把你拍多帥氣呀.....





更多照片都在相本裡

希望有耐心全看完的人跟我講喜歡哪幾張喔
多謝多謝~~~


(什麼!我也要入鏡啦!自己拍~~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