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了一次文藝女青年呢我。
再次感謝F董帶我去之前都沒接觸過的劇團拍攝,
當然,
我是小跟班,
所以是練習拍拍啦,
而且,而且,
我的鏡頭不夠遠抓不到我想要的特寫(快氣死了)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這次的劇團是8213,
表演的場地是在牯嶺街小劇場,
米亞我當天晚上看過他們的表演,
真的覺得相當棒

好吧,
我又哭了,
嗚!
(哭點低又不是錯


因為覺得某個角色很像我咩

8213官網按此

相當推薦唷!!


其實台灣有很多藝文表演都很棒的,
需要大家的支持呀~~~
















我好喜歡這女孩子演的角色,
整個很有FU


P。S。當然還是F董拍的好,詳情請看F董的網誌相本
掛保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