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婚攝會場是在美麗華旁的維多利亞酒店,
幸運的遇到本次的新娘子瓊儀,有著甜美的笑容,還有明星臉呢:D




雖然只是第二次拍婚攝,
或許技術或經驗尚未純熟,
但老大看過我這次的作品後,
說,
我已經可以單獨接CASE了,一整個很開心呢!!
我會努力的啦!攝影貓最高!!



我要命的習慣是
先抓人的表情,再去看構圖,說實話,這是不對的~
好咩好咩,我會改進的啦。




因為人家拍照要有FU嘛










老大之前跟我說過
拍照講FU沒關係,但如果是工作的話,
就必須要先交作業給客人,先把客人要的給他,
其他,你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自己的風格,或是想練習想嚐試的照片,
都等交完作業再說。

是沒錯,
把攝影當職業與當興趣是不同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攝影貓~GOGOGO!!





最自然的笑容,最真的幸福,我喜番~~
希望你們也會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