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空的。眼神也是。


我已經倦了。沒有真心的愛情遊戲。

總是將鮮嫩嫩的真心雙手奉上,

卻因為傷痕累累而被嫌棄而拒絕。


你要的是粉紅色的年輕心臟。是吧。



我的鮮紫心臟,你說,看了就噁。

混合了憂傷的藍,不再鮮紅,嘖,



靠腰,是懂不懂得欣賞,成熟女性的美。


喵的,又自貶身價,糟。



單純的替對方好,到頭來,我變成了小蜜蜂。
嗡嗡嗡,嗡嗡嗡,一天到晚白做工。噗。可笑。


心情低落的時候連心臟都懶的跳了。越跳越痛。


我什麼都不是,都不是。








哪個好心的值日生來告訴我,
什麼時候會有把我當一回事的人出現?

有人要鮮紫色的真心嗎?
牡羊座。B型。沒有愛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