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上次看到一個方法,
是可以試試看你心裡真的愛的在乎的人是誰。

你說,就是閉上眼睛,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人的臉,
就是你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

我笑了,說,
"那一定不是我"

你說,你聽我說完嘛,

你說,當時你不敢試,因為你對於自己對她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了。

我說,是喔,然後呢。

你說,
後來你真的試著閉上眼睛。

出現的。









是我。





呵呵;說實在的我是很開心。




但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沒有壓力,






你又說,你覺得我和你的相處來說,
是100分。


我又笑了。呵。是呀。開心就好。




畢竟目前的我們,都笑的很自然。



別去比較些什麼,即使你覺得她是99分;
沒有站在原點的比較,又如何能分出些什麼呢?
相處的時間長短就是一個點呀~呵,畢竟我在這點輸了好多。

然而,我卻覺得勝負沒有必要。因為,
這是你的人生呀,



總而言之(丸尾命)
讓我們珍惜當下的幸福吧:)
對嗎?



每個人都期待著遇到那個100分的男孩或女孩。
滿分到底是多少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