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爹說
要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再也不要談感情
試試看

努力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昨天重拾相機的心情
真的很好

拍人者人恆拍之
我真的不是麻豆
我只是不會躲鏡頭
了解被拍的人的心情後就會知道攝影的樂趣
每個男孩女孩都有自己的特質
素顏也會有素顏的美
(一整個就超不怕素顏見人呀)

我是一隻流浪貓
就要享受流浪的生活

一個人兩隻貓,很好,很愜意.........


況且
我還有知己陪我醉

(記得提醒我把垃圾筒洗乾淨)


原來先前的小醉都比不是昨天的大醉


哭了
笑了
醉了
吐了
睡了

我還是一隻流浪貓,喔耶!!

P.S.要我說幾次...這真的不是藝術照....
藝術照下次有機會拍再PO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