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爹對我說

"妳呀...天生就是會因為對方的外表而沖昏頭.."
(拐彎說我外貿協會)
(但每個人都會看外表不是嗎?)
(總得要自己能夠撲的下去吧XD)

"看外表沒什麼不好...只是妳總是被傷害..."

"敎妳一招篩選男人的方法"

"先把那個人的頭遮掉,在看看他剩下些什麼....."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呀....
讓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兔子不找王子了,
兔子要認真工作了....

一個有外貌,有才華,有錢的女人....還怕缺男人嗎??
很適用,也跟大家分享!!哈哈!!
P.S.朋友說我拍照臉也太用力了吧,
哇哈哈,我就走諧星路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