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著媽媽到醫院看我爺爺。

爺爺他因為跌了一跤,老人家,一定經不起摔的,
從那天開始,
爺爺的狀況一直很差,

我看到病床上的爺爺
屈捲著身子
瘦,不,是非常瘦.........
臉頰凹下去不說
連腳都瘦的只剩骨頭似的......

我對爺爺沒有什麼印象
但是看到這樣子的他,也覺得狠鼻酸.....

但是我不能哭


因為我媽已經哭了,
淚水的氾濫是會加乘的。


媽媽說他簽了好幾次病危通知,


我想起好幾年前,簽下爸爸病危通知的那情景。


爺爺時好時壞,
不論如何,希望爺爺能早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