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吃冰的我!雖然每次吃完冰都會被揍,
因為對女生不好咩...
但是上次難得回台北跟吳小黑相見,後!
當然一定要吃些南台灣目前沒有的高~~級冰品嚕~

這是一間我之前在夏威夷時有看到的詭異冰店,
那時候看到裡面只有一堆有的沒的配料,什麼死人骨頭都有,
(最好是有死人骨頭啦,哈哈)
本來很想進去,但..唉~往事就不多提了,
年輕時後不懂事,不會把握當下的燦爛...(我在講什麼
回台灣以後就念念不忘,飲恨...(女人對甜品的怨念是很執著地)
上次看到雜誌報導說好不容易引進台灣了,
所以,這次北上之前,就偷偷的下決定我一定要吃到!!


(還在排隊中就在偷笑,看的出來我的表情很詭異


(本來很想點猴子也想咬一口,這名字太討喜了,太北七~

(那隻黑黑的手我不用多介紹了,肯定是吳小黑的還會有誰的手?
(吳小黑問我說,那個黑色的不知道是不是芝麻,見鬼了,我不是店員,我哪會知道,吃就知道啦


(那雙手...就是在炒冰的手...應該算是乾淨...)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呀
可以選擇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組合起來炒一炒,喇一喇,
就是"一盆"美味的冰機林大餐嚕~(要選對用料呀..不然很容易變豬食..


(實在是有點像ㄆㄨㄣ...)
不過這一盆也挺貴的,吃氣味嚕,相較之下我還是愛我的莫凡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