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在家裡才能吃泡麵嗎?
是的呀~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以為.......
除了高中時代童軍團露營時煮的克難肉燥麵以外,
從沒想過竟然連店面都可以賣泡麵......
日前傑森就帶我去公司附近吃午餐,
說要去吃泡麵,
使我十分的不解......吃泡麵??
原來是一間小吃餐廳,
有賣炒飯呀湯呀啥子都有
還有一項是加料泡麵----
有牛肉泡麵,豬肝泡麵,貢丸泡麵.....
基本上可以選擇要牛肉泡麵還是肉骨茶麵還是肉燥麵來作搭配,
這~這~
真的是我見識太少了,哈哈哈~
趕緊點了一碗來吃吃.....

這是貢丸泡麵NT50,肉骨茶口味的.....


這是豬肝泡麵NT60,肉骨茶口味......

好不好吃倒是見仁見智,只是我從沒在台北見過可以降子賣,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正港是泡麵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