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終於放了音樂
我選的這首歌
是蠻妙的
我狠喜歡他mv的兩句話




我的朋友

我要你幸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the MV of the song )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