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Hello Kitty袋子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
為什麼愛你?
原因真的太多也太少
喜歡你的每一個表情
每一個冷笑話
每一次牽住我的溫暖掌心
雖然都是小事卻講也講不完

我想那是因為
我們就該屬於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