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嗯~聽起來相當恐怖又油膩的甜點.....
但是對我來說,吃過唯一令我讚不絕口的鮮奶油,
絕對絕對是--紅葉蛋糕的鮮奶油!!
紅葉蛋糕是在我娘那時代就已經存在的老店囉
他的cake外表很樸實平凡,就像小時候吃到的生日蛋糕一樣,
只有鮮奶油點綴著我不敢吃的人工紅櫻桃

但是只要嘗試一口~天呀~
保證不愛吃鮮奶油的,或者討厭巧克力蛋糕的人兒呀~
絕對會跟我一樣愛到不行的哩!

上個禮拜趁著強尼回台北的時間
特地訂了一個八吋的鮮奶油巧克力蛋糕讓他嚐鮮~
(兩個人吃八吋的確有點多....但是.....真的很好吃~)


切開~哇~好讚~


鮮奶油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