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去了高雄好幾次
但是每次問到岡山羊肉爐時
強尼的回答總是--
“啊~岡山羊肉爐要問富仔他們啦~每次都是他們帶我去的~我也不知道哪間好吃~“
就這樣,我總是沒吃到想很久的羊肉爐又被其他食物吸引開注意力了.....
那天二哥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去吃羊肉爐
不是岡山的,卻保証比岡山好吃~
既然二哥這地頭蛇都這樣說了~那我們當然要當跟屁蟲去試口味囉~
(雖然每次二哥跟強尼覺得好吃的都是以前他們老爸帶他們小時候吃習慣的)
到了前鎮區,一間人還頗多的“原龍羊肉爐“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當當!
這就試我們今晚的晚餐-----羊肉爐!!

哇!!看起來真的十分美味可口耶!
而且沒有過重的中藥味~
淡淡的藥膳香,不騷不膩軟嫩多汁的羊肉~歐買尬~
真的很好吃哩!!(有點像藥燉排骨的滋味)
接下來還有幾道小菜,也很好吃唷---

這道是涼拌羊肚,陳強尼完全不敢吃,但真的很好吃!
口感香香脆脆,滋味酸酸甜甜帶點微辣~喔喔!口水口水~~

這道是炒羊肉,跟台北我所吃過的炒羊肉比較起來,
羊肉嫩很多也厚很多,沒有台北的沙茶羊肉那麼油膩,
整個給他打滿分啦!!

涼拌竹筍,甭我在介紹了吧!

這黑黑的一道菜是炒田螺,比我所吃過的炒田螺肉也厚實很多,
所以口感跟嚼勁都很好哩!香香辣辣~讚~
(陳強尼也沒吃)

這這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魚卵,
我只能說.....天呀!好神奇的東西呀!
應該是有先炸過,
外層很香酥,內層卻是魚卵沙沙軟軟的感覺~
喔喔!真的很難以形容!
但是一樣很好吃!大推薦啦!

吃飽喝足~又胖了~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